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信息被泄露 遭黑客攻击超46万账户信息被泄露

    在这个网络盛行时代里,频频出现信息数据泄露的事件,不管是个人信息数据,还是企业信息数据该怎样去保护呢?你看,现在网上称优衣库信息被泄露,主要是遭黑客攻击超46万账户信息被泄露。

    优衣库46万名客户信息被泄露
    优衣库46万名客户信息被泄露

    要是信息数据泄露出去,那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近日,一则关于优衣库信息被泄露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注意,据悉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名顾客信息遭泄露,不过,此次事件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及信息平台。

    2019年5月13日,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FastRetailing)发布公告称,4月23日至5月10日期间,其日本在线购物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黑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进行了46.11万次登录,这意味着超过46万名顾客的信息可能遭到了泄露。

    日本迅销表示,这些账户包含的信息包括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生日、收件地址以及部分信用卡信息。该公司承认,虽然信用卡密码“不存在泄露的可能性”,但黑客可能已经“浏览过部分信用卡的信息”。

    日本迅销称,目前已经向受影响的账户单独发送了电子邮件,要求他们重置账号密码。记者注意到,FastRetailing是一家中国香港上市公司,5月14日,该公司股价单日内下跌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