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山景区暂停开放 因植被遭人为破坏暂停开放

    为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外出旅游不懂得遵守规定呢?为什么就不能够做一个文明人呢?景区被破坏事件已经多次被爆出了,这是你们最想要看到的结果吗?你看,现在灵山景区暂停开放了,是因为植被遭人为破坏了。

    灵山景区人为破坏
    灵山景区人为破坏

    灵山景区暂停开放,近段时间游客都是不可以进入灵山景区范围之内了,就连社会车辆也是不能够进入了,全方面的封闭。对于灵山景区的人为破坏,这种人简直就是罪恶,居然外出旅游不懂得保护不懂去做一个文明的游客!

    灵山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西北部,主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市最高峰。目前,灵山植被不断遭到人为破坏,生态环境日益恶化,为全力恢复和保护灵山生态系统,打造绿水青山,推动生态涵养区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对灵山实行保护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灵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停止一切旅游活动;二、禁止一切社会车辆、游人私自进入灵山景区;三、禁止所有社会单位、旅行社组团到景区游玩;四、禁止灵山周边村民放牧、骑马拉客、采摘等人为破坏活动;五、对不听劝导,违反本《公告》规定,破坏灵山生态环境的,将依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