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4楼和14楼好不好? 买房切忌不能这样想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楼市发展越来越好,房价也是一天比一天高。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着买房。可是,买房选择楼层也是一种学问,很多人都不会选择。那么,如果买4楼和14楼好不好呢?其实,这是一个具有争议性的话题。

    买房子应该买几楼
    买房子应该买几楼

    说实话,买衣服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买房子则是很复杂,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需要考虑什么呢?比如房价、环境、设施、质量、交通、价值、外观和楼层等等问题。其中,楼层的选择,争议性最大。如果你选了号码不吉利的楼层,肯定会有人说三道四。

    首先说说4楼吧!阿拉伯数字“4”这个号码,谐音就是“死”,在传统的观念认为,这是不吉利的。其实,即使到了现代社会,也有不少人认为“4”字不吉利。所以,有人认为买四楼不好,会让人沾上霉气。

    哪些楼层不能买
    哪些楼层不能买

    然后说说14楼吧!阿拉伯数字“14”这个号码,谐音也很明显,就是“实死”。无疑,这也是被很多人认为不吉利的。买了这楼层,肯定有人说“你是不是想死”。难道,买14楼就一定死吗?

    其实,买房不能有这样的想法。以上的说法,都是迷信的,是不科学的。买房,最重要是质量好,环境好,交通方便等等。至于楼层,不要买一楼和顶楼,其他楼层都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