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自燃 比亚迪自燃迅速回应获得消费者点赞

    汽车自燃事件已经引发关注了,因为在之前特斯拉汽车也被爆出了两起自燃事故了,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比亚迪自燃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呢?相信大家都想要知道的,来看看吧!

    比亚迪自燃真相
    比亚迪自燃真相

    据现场的显示,一辆白色比亚迪e5正在燃烧,火势主要集中在车子的尾部,黑烟一直在往上冒,很是危险。这可是让不少电动汽车车主开始担忧起自己的车,就在4月24日晚,比亚迪方面做出了回应,称经初步检查,起火点位于车辆后备箱位置,车辆底盘位置的动力电池完好无损。

    为了增加说服力,比亚迪官方还晒出了该起火车辆的底盘部分的照片,从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到,电梯完好无损,后备箱部分已经明显被烧黑了。对于比亚迪官方如此的举动,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从事故中看电池安全技术,高下立判。”“赞这次比亚迪官方的反应速度”“这次很速度,给一个好评”“烈火金刚比亚迪,肚皮都翻给大家看了”。

    目前,该车起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比亚迪倒是借此机会给自己做了极好的宣传。特斯拉、蔚来等电动汽车发生自燃事故都未第一时间回复,而比亚迪能够如此迅速的处理,在消费者心中好感有增加了不少。

    汽车自燃事件已经发生多起了,其实这些都是跟质量问题有关的,希望企业也能够完善并且重视这一点。目前比亚迪自燃事件还在调查当中,不过比亚迪处理能力十分快,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希望能够尽快得出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