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再落地 成品油价迎年内第2次下调

    油价永远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就在昨日,国内成品油价调整再落地!此次调整是上调还是下设呢?根据成品油最新消息,油价下降了!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2次下调啦!车主们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少花3元。

    今日92号汽油价格
    今日92号汽油价格

    今年的油价压到车主们喘不过气来,经历了那么多次调整,都是迎来上调!5月13日,成品油价调整再落地了!大家不用紧张,这次油价调整是下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92号汽油下调0.06元,总算油价迎来下跌了!

    5月13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的第九轮调整。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此次油价具体调整为:汽油、柴油每吨均下调7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下调0.06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3元。综合计算,今年以来,92号汽油每升已经累计上调0.7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39.5元。

    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2次下调,首次下调是因为增值税率调整。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七涨二跌一搁浅”的格局。涨跌互抵后,今年汽油累计涨幅为800元/吨,柴油涨幅785元/吨。

    后续因国际原油市场不确定性增大,卓创资讯分析师贾婷婷向记者预计,市场整体将保持宽幅震荡,且下行压力加大,因此下一轮调价窗口期存在“二连跌”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