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定制手机曝光 华为定制手机只是谣言!

    网曝学生定制手机将会出来了,还是华为研发的,日前已经有校方在家长会上向家长推荐了这一款最新的手机了,据悉这款手机可以统一对全校学生手机进行管理了。如今学生定制手机曝光了,但是华为表示不知情的,真相是什么呢?

    定制手机是假的
    定制手机是假的

    据了解,每一台学生定制手机都自带一个管理工具,通过学校的统一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每个学生的手机进行管理,首先在时间上,可以自由对学生手机进行调配和管理,比如上课,午休,晚间,放假,周末等按照需要对手机进行自动锁死,防止过度使用。

    其次就是不良网址可自动后台过滤,数量达到了5亿。最后一个更绝,如果学生在使用手机时有违规行为的话,手机系统会自动记录在案。另外学校还可以通过统一管理平台对学生推送通知,方便学生及时接收。

    华为学生定制手机曝光了,在网上引发关注,如果真的推出来了,相信不少市民都会非常喜欢的。但是,如今华为回应称,定制手机只是一个谣言,并不是真的,表示虚假宣传将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