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停车被收取停车费 被乱收取停车费真相竟是这样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大城市的街边也会安装道路电子仪器收费了,这也是部分城市规定的。但是根据可靠消息得知,现在有一个车主爆料称自己没停车被收取停车费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道路停车收费标准
    道路停车收费标准

    停车费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争议,但是当自己的车被告知收取了费用,那么就是不敢相信了。比如现在没停车被收取停车费一样,男子根本就没有停车,但是照样收取了费用,莫非是仪器出现了问题吗?

    从今年1月开始,东城、西城和通州率先实现了道路停车电子收费全覆盖。近期,有市民在网络上反映,由于电子收费识别系统的误判,自己屡次遭遇“被收费”,到北京交通APP上查看细节发现,被拍到的实际停车车牌号与自己的只是“高度相似”。

    I被拍成T,0和U混淆,黑牌和蓝牌不分。北京市停车管理事务中心负责人称确实接到了反映车牌识别错误的投诉,未来系统将不断完善,提高准确率。市民如发现此类问题可向各区停车管理部门反映,核实后及时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