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破产拍卖汽车 最贵一辆拍了210万元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手机的品牌有很多,其中金立品牌的话也是比较知名的。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过金立品牌的手机,但是这一国产老牌手机厂商已进入破产程序了,而且据了解金立破产拍卖汽车,是真的吗?

    金立拍卖汽车价格
    金立拍卖汽车价格

    各种品牌的汽车都是有人购买的,特别是随着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当然大家也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汽车的,那么这金立破产拍卖汽车,价格如何呢?

    金立手机进入破产程序

    据了解因为金立手机已经进入破产程序,现在开始对名下的资产进行了处置。在10日,阿里拍卖上已经挂出了金立痛心的18辆汽车,而且这起拍的价格是5.78元到149.9万元不等的。大家也是比较关心这金立破产拍卖汽车的结果的。

    拍卖汽车
    拍卖汽车

    目前这破产拍卖汽车已经是结束的了,18辆汽车中14辆汽车成交了,但是有剩余的4辆汽车是流拍的,其中在成交的14辆汽车中,有一辆汽车是经过了186次出价的,最终的成交价格是2101815元,也是比评估的价格要高出50多万元的,这也是拍卖的最贵的一辆了。对于这金立破产拍卖汽车,是否能将其债券全部都还清,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