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量回升 苹果降价起作用了?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不同的手机品牌都是有人购买的,很多时候大家都会留意新手机的上市,当然对于果粉来说,iPhone手机更是受欢迎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iPhone销量回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降价作用
    苹果降价作用

    每一款手机其实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性能还有续航能力上是越来越注重了,苹果手机的话相对于其它的品牌的智能手机价格上是要贵一些的,那么iPhone销量回升是降价起作用了吗?

    iPhone销量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自从国产手机的越来越受欢迎,iPhone的销量也受到影响,不过目前这iPhone销量慢慢好转了,这得益于整个市场的好。据最新的分析报告看,在4月份的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3%,但是与前几个月相比改善是很显著的。

    苹果销量如何
    苹果销量如何

    然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似乎仍然略强于苹果。去年,去年,苹果在电话会议上宣布将停止报告iPhone、iPad和Mac销量。作为“其他产品”业务的一部分,苹果已经停止了报告Apple Watch、Air Pods等产品的销量。人们普遍认为,iPhone降价的效果刺激了中国用户的购买热情,而苹果的销量出现了回升,但是这苹果手机也在被国产手机边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