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帮退货群 不良买家钻规则漏洞令人愤怒

    作为经营者,最头疼的也许就是面对退款退货的消费者,如果商品真的存在问题,商家理应同意退货退款,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存在互帮退货群?什么是互帮退货群你知道吗?不良买家钻规则漏洞令人愤怒,揭秘其内幕让人震惊不已。

    消费者互帮退货令人生气
    消费者互帮退货令人生气

    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也许消费的领域不同罢了,在平时购物时,买到不满意、质量差或出现其他问题的商品,不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找到卖家要求退货就行了,而且目前不少店铺内,都会推出相关的退货规则,就比如七天无理由退货,或是15天无理由退货等规则。

    近段时间里,有关“互帮退货群”的话题在微博上引起激烈的讨论,许多网友纷纷表明,不良买家钻规则漏洞令人愤怒,而对于卖家来说,最令其恶心的,也正是这样一群买家,将买回去的商品用了几天,然后再给卖家退回去,不仅能拿回自己之前所付的货款,还白白用了人家的产品。

    所谓的互帮退货群是什么?据网友爆料,比如A买家从店里买了一件衣服,穿了两个月之后,又让B买家帮忙买一件新的同款衣服,然后就开始钻规则漏洞,因为只要在7天以内,就还能够享受无理由退货,于是他们只需要在7天内,把已经穿了两个月的那件旧衣物退回去给卖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