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支持5g吗 华为p30系列不支持5G网络

    华为p30系列采用全新水滴屏设计,拍照方面也增强了,受到了不少人追捧。而今年是5g元年,大家都非常关心华为p30是否支持5g?那么,你知道华为p30支持5g吗?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p30系列不支持5G网络的。

    华为p30配置
    华为p30配置

    华为p30手机搭配的是980处理器,其拍照功能也非常强大,最大30倍数码变焦。那么,你知道华为p30支持5g吗?让大家失望了,华为p30系列手机都不支持5G网络。华为作为5G网络领先者,为何华为p30手机没有支持5G网络呢?

    华为p3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后置徕卡四摄,再次刷新了DxOMark的记录,这也说明华为P30系列手机拍照确实非常的强,而华为P30系列手机还装有EMUI9.1系统,运行都非常的流畅,尽管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也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就是华为P30系列没有5G版本。

    华为在5G技术研究上可谓是行业的领先者,前段时间华为推出全球首台5G折叠机matex,瞬间将5G通讯浪潮推到顶峰,未来几年将是5G通讯年,但掌握5G网络通讯技术的公司只占少数,华为没必要这么快吧5G技术应用到P30系列上,5G网络还没正式商用,各大运营商还没准备好。即使华为此次推出了支持5G的手机,能真正用上5G网络的地区少之甚少,没很好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