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中出租车亮相柏林 有望五年内在德国获得营运许可

    出租车在街上随处可见,不过现在很少人会选择出租车了,都会选择网约车了,因为网约车收费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空中出租车亮相柏林了,空中出租车出现之后,我们不需要面临堵车的影响了。

    空中出租车可靠吗
    空中出租车可靠吗

    空中出租车什么时候推出来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毕竟空中出租车通过多项政策规定改变之后才可以推出的。目前,空中出租车暂时未获得运营许可,或许在五年之内会获得。

    5月12日,德国Volocopter公司在柏林火车总站内展示其推出的“空中出租车”原型机,吸引过往乘客驻足端详。据介绍,其有望在2-5年内在德国获得营运许可。目前,除正在积极开拓新加坡等海外市场的Volocopter之外,空中客车和奥迪亦在德国宣布跨界合作进军这一移动出行领域的全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