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有哪些 这些市场非常不错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了小轿车,有些家庭甚至不只一辆轿车,利用轿车做点生意的人确实不在少数,通过调查,发现很多小生意是可以直接开轿车的,那么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农村送货。可做农村电商送货的生意。现在互联网在农村发展也非常迅速,以网上电商为例,现在村民在网上购物也非常多,网络购物越多,就越需要有人送货。所以,你可以与电商物流合作,利用自己的一辆轿车,承包一个地方的物流送货任务,具体如何分成,不同的物流公司会有不同的方案。这个生意在农村还是比较有前景的,可以考虑下;

    2、开出租车:私家车需要附属于出租车公司才能驾驶出租车,司机还需要通过“网上预约出租车运输证”和“网上预约出租车司机资格证”据了解,私家车转为营运车辆的退休年龄是8年或60万公里。将采取有指导的退休措施,即使私家车在后期转为非营运车辆,保费政策仍将实施。因此,车主需要仔细考虑。

    然而,开出租车也能赚很多钱。从过去出租车司机的收入水平来看,一辆出租车一般会分成两个司机,在不同的时间段轮流驾驶,一个人7800元的月收入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自己开一辆私家车,如果你努力工作,你每个月可以挣超过10,000元,但是你基本上挣的是辛苦钱;

    3、手工生活家居品:如今,农村的手工品在生活家居行业卖得不错,只要有特色、外观漂亮,这样就能吸引到买家。利用玉米棒皮、桑柳条等自然资源,组织剩余劳力,编织门帘、坐垫、床垫、茶盘等手工艺品、小生活用品,农村老人和妇女农闲时家庭加工式生产项目可就地取材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椅垫、麦秆帽子,也可制作鞋垫、布老虎、布鞋等工艺品。一些手工生活家居品可以放到轿车的后备箱,摆摊贩卖,能够带泪新的致富方式;

    4、旅游接客:可做旅游接客的生意。比如你生活在某个沿海旅游区,每年都有很多旅游客,你在为游客订房、找公寓的同时,可以利用你的一辆轿车提供旅游观光服务,这样你就可以额外地可以赚多一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