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礼物排行榜 大学毕业送什么实用又有意义

    毕业季就快要来了,近期已经有很多应届毕业生开始拍起了毕业照,一般情况下,毕业礼物都是在拍毕业照的时候赠送的,送给自己的好闺蜜、好同学一份毕业礼物,没有头绪的也可以看看这份毕业礼物排行榜,想想大学毕业送什么实用又有意义?这些值得考虑。

    每个年龄阶段,能送的礼物也许有限,但只要有心,很多礼物都能变得有意义,相比母亲节礼物来说,年轻一族的礼物相赠其实可选的更多,送一份毕业礼物,到底大学毕业送什么实用又有意义呢?一套青春纪念笔记算不算?或者也可以看看下边这些礼物。

    大学毕业送什么礼物好
    大学毕业送什么礼物好

    1、送一支纪念性强点的笔,可以是钢笔,也可以是外表美观,独具特色的玻璃笔,只要会用,其实字能写得很好看,而且看起来还是很高档的一份礼物,在送笔的同时,可以附带赠送墨水,毕竟无论是钢笔还是玻璃笔,都是需要用到墨水的,价格大概在100元以内就有了。

    2、送一套彩妆产品,从大学毕业之后,姐妹们就可以天天化上美美的妆容了,套装形式的彩妆一般由粉底液、粉饼、眉笔、眼线笔、口红、眼影、唇釉组成,可选的品牌也很多,例如香奈儿、圣罗兰或者是MAC都不错的,价格可能要200-500元左右,不同价位。

    毕业礼物之钢笔篇
    毕业礼物之钢笔篇

    3、大学毕业送礼物,送的都是同学和好友,不妨也考虑送老师一份礼物吧!其实很简单,送给老师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选择礼物时要细心,养生壶、茶具这样的礼物似乎很适合送老师,但送个有纪念意义的,炭雕,水晶,玉雕等纪念类的定制摆件挂件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