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礼物是一滴原油 你收到的毕业礼物是什么?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了,想必不少高校的学生都忙着自己的毕业典礼还有拍摄毕业照了,当然有朋友也会互相购买毕业礼物进行赠送的,学生们最期待的还是学校送出的礼物了,就有以学校给学生的毕业礼物是一滴原油,这是真的吗?

    毕业礼物送什么
    毕业礼物送什么

    要说毕业礼物,那当然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了,但是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确实是非常珍贵的,高校给毕业生送礼物,那是很难得的,前段时间才有一高校请全校毕业生吃全鱼宴,现在又有高校送学生一滴原油作为礼物。

    高校毕业礼物

    据悉是在6月19日,陕西西安石油大学中,今年的毕业生每人都收到一枚内含一滴原油的定制印章,印章下面还有学生自己的名字。学生称感觉特别精致,算是一种认证,回去之后要把这枚印章供起来。可以说这份礼物是非常走心的,有网友有表示羡慕称:“又是别人的学校,我也想要这样的礼物。”

    离别总是那么伤感,分别的同学不知几时还能再见。特别是离校之后,想要回到学校也不是那么容易了,独一无二的毕业礼物送给每一个独一无二的毕业生,想必大家都会喜欢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吧?那么你收到的毕业礼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