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里买手机靠谱吗 消费者买手机要注意了

    现在微商的阵容是越来越强大,不仅仅多产品进场,就连队伍也越来越庞大了。据了解,现在微商也有手机出售了!只不过,在微商里买手机靠谱吗?微商平台,并不算正规,所以有人担忧出现乱套,或者遭诈骗。

    微商买手机被骗
    微商买手机被骗

    小编一个朋友,以前买手机,都是在实体店购买。不过,现在看微商者发出的报价单,发现他们的手机售价非常便宜,于是就在微商那里下单了。收到手机,检查之后,也表示满意。看到这,你是不是觉得在微商买手机都是可靠的呢?

    小心微商卖手机骗局
    小心微商卖手机骗局

    其实,并非如此。在微商从业者那里购买手机,有不少是可靠的,并不存在纠纷或者诈骗。但是,也有时候出现令人烦心的事情,比如手机质量不好、给钱不发货、手机货不对板等等。所以,大家在微商那里买手机,还是要注意的。

    微商平台购物,与其他正规的平台不一样,其他网购平台都有第三方支付平台做担保,如果你不满意货物,可以退货,可以退款。可是,微商买手机,虽然先支付资金给对方,如果对方有心诈骗,那么你就难以避免了。

    个人认为,买手机还是要到正规平台购买比较好,比如到京东和天猫。当然,在实体店购买也是可以的,比较方便快捷,就是价格稍微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