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学位房跳涨 67平名校学区房以760万全款成交

    在我们现代,房子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但目前的房价是最让人揪心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学区房的房价,更让人捏一把汗,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在名校就读,不惜一切代价。现近期,深圳学位房跳涨,依然出现多人竞争深圳学区房的现象。

    多人竞争深圳学区房
    多人竞争深圳学区房

    我们都知道,像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的房价贵是必然的,但深圳的学区房房价是最贵的,因为一切为孩子。你看,深圳学位房跳涨,居然出现多人竞争67平深圳名校学区房,最终以当天760万全款成交。

    10月18日,深圳市福田区红荔村一位业主露出卖房意向,就有3个买主想签合同,业主提出,月底前支付全款的客户可以成交,最终当天下午其中一个买主一次性拿出了760万元,成功签约。

    红荔村属于华强北片区,学位是百花小学和实验中学。由于有小区,有居住氛围,还有拆迁概念,被一些买家看中。2016年同样户型成交价为545万元,三年时间上涨40%。当放出的价格较低的房源被消化之后,卖主看到成交活跃,就要提高房价,或者提高交易条件,买卖双方就要因此在此博弈。遗憾的是,经常是买家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