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1手机壳曝光 采用后置凸起三摄像头

    现在智能手机都基本换上了全面屏,每一款新机,都保留了全面屏,iPhone手机也是如此,只是在外观细节的设计上,人们还是会感觉到苹果iPhone没有太大的变化,日前iPhone 11手机壳曝光了图片,网友从中看到,采用后置凸起三摄像头,不知是不是真的。

    苹果iPhone11渲染图曝光
    苹果iPhone11渲染图曝光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新机,这和其他的手机生产制造商是一样的,但新iPhone的发布时间,往往也最好追溯,因为通常会在9、10月份发布,按照往年的经验,2019年的新苹果手机,或是在9月份举行发布会,现在iPhone11手机壳曝光,今年将要发布的,就是这款新机。

    从目前曝光在网上的图片可以看到,苹果在2019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1手机壳曝光,没有了先前iPhone XS手机的摄像设计,而是决定采用“三摄像头”圆角方型凸起,将三颗摄像头,都全部放进这个正方形凸起的地方,或将还会设置闪光灯及麦克风。

    现在基本算是知道了,苹果iPhone11或将采用后置凸起三摄像头,在整体外观设计上,iPhone11手机的屏幕尺寸有5.8英寸,也算是个中规中矩的尺寸。除iPhone11手机壳曝光了渲染图以外,同时还包括被命名为“iPhone XI Max”的手机壳图片,屏幕尺寸约为6.5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