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1暗夜绿价格跳水 跌幅超过七百元

    你有购买iPhone11吗?大家应该知道苹果新款iPhone11已经发布了,关于iPhone11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其中,今年iPhone11新推出来的暗夜绿抢断货。如今,据报道称iPhone11暗夜绿价格跳水,这是真的吗?

    苹果暗夜绿版抢断货
    苹果暗夜绿版抢断货

    2019年苹果新款的iPhone11新出了一种颜色,这就是被抢断货的暗夜绿,毕竟这种颜色许多人想要的,而且iPhone11暗夜绿要加价近千元才能买到。可是近日,消息指出iPhone11暗夜绿价格跳水了,一夜跌幅超过七百元,你会选择买吗?

    iphone11系列发布以来,虽然多数版本都很快破发,但是唯独暗夜绿配色价格一直坚挺,根据渠道商放映,iPhone11Pro、11ProMax暗夜绿色甚至要加价近千元才能买到。

    不过这一状况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据媒体报道,22日iphone11ProMax的市场批发价已经跌至10300元,而昨天这一价格还是11050元,跌幅超过七百元。另外我们还了解到,iPhone11ProMax256GB版本渠道商价格之所以下降,一方面是因为市场突然大量到货暗夜绿版本的iPhone新机,大家纷纷抛售;另一方面是Mate30系列即将发布,商家视线转移到了Mate30身上。

    今年新iphone并没给消费者带来太大惊喜,发布之前被传得神乎其技的拍照摄像能力在开售之后并没获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反而接连出现对iphone11发热严重和信号太差难以忍受的吐槽。凭借iphoneXR升级版,iphone11降价引发的“抢购狂潮”,似乎也难以持续太久。

    根据媒体说法,暗夜绿iPhone的大批到货以及华为Mate30系列的即将发布,渠道商都开始抛售积存的iPhone11ProMax暗夜绿版本,与此同时开始寄希望于华为Mate30系列。不少外媒表示在5G支持方面,iPhone11系列吸引力不如华为Mate30系列,但鉴于后者的在谷歌应用及服务方面出现一些限制,因此其海外市场的表现不会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