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1暗夜绿价格跳水 一天跌了700元

    万众期待的iPhone11已经在20日正式发售了,许多人对于新iPhone11是非常喜爱的,尤其是新iPhone11暗夜绿,被消费者抢断货的。可是,现在iPhone11暗夜绿价格跳水了,价格跌幅的原因是什么呢?

    iPhone
    iPhone

    iPhone11你喜欢吗?想必现在不少人已经购买了iPhone11了,尤其是暗夜绿配色成为爆款机型,吸引了许多人的欢迎。只不过如今,消息指出暗夜绿价格跳水了,一天跌了700元。据了解,价格下降的原因是暗夜绿大量到货。

    自9月20日iPhone11系列正式发售后,便迎来一阵哄抢。根据销售首日的数据显示,iPhone11Pro系列全新推出的暗夜绿配色成为爆款机型,虽然其余多个版本很快破发,但暗夜绿配色一直呈现加价趋势。有渠道消息称要加价千元才能买到。然而这一情况并未持续太久。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11ProMax的市场批发价已经跌至10300元,而昨天这一价格还是11050元,跌幅超过七百元。据悉,价格之所以下降一方面是因为市场突然大量到货暗夜绿版本的iPhone新机,大家纷纷抛售;另一方面是华为Mate30系列即将发布,商家视线转移到了Mate30身上。

    根据小编实际的使用体验来看,iPhone11系列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虽然iPhone11Pro加入了三镜头设计,也加入了夜景模式,但实际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所以相信在不就后iPhone11系列的价格将会持续回落发,届时等等党可以考虑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