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做SPA被直播 被直播向店方索赔10万

    现在最火爆的行业就是直播了,当你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主播之后,每天只需要直播陪陪粉丝聊天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呢?但是直播也是需要注意啦,现在有女子做SPA被直播了,而且还是裸体。

    做美容裸体被直播
    做美容裸体被直播

    湖北武汉一女子发帖称,在“玺悦壹生”美肤馆做SPA时,发现技师的手机正与一男子视频通话,男子上身赤裸,店方告知她技师未满16岁,愿以2万元私了。女子随后报警。店方负责人回应,女子未有证据情况下提出10万元索赔,单方面发帖对店方造成不良影响,店方正在走起诉流程。江汉区公安分局称,涉事技师未满16岁,已通报给劳动保障部门,发帖女子已处于关机状态,警方还在与其联系。

    女子做SPA被直播事件引发关注,其实对于此事很多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了,我们不得不去相信了。不过,被直播要求赔偿10万元,店方面对这样的索赔是否应该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