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火车票开抢 有航班比高铁票还便宜

    随着距离端午节的假期越来越近,想必不少人也都是非常期待的,不过想要出游或者是返乡的话都是要提前做好准备的,例如提前购买车票、机票什么的,昨日,这端午火车票开抢了,所以你有抢票吗?

    抢端午节车票
    抢端午节车票

    今年的端午节是有三天的假期的,从6月7日开始一直到9号结束,所以想要出门游玩的话三天的时间是足够的了,有消息称端午的车票开抢,还有航班比高铁票还便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端午车票开售了

    其实这火车票购票的话全国的网络或者是电话订票的预售期是30天的,所以从昨日起大家都可以买到端午节的车票了,还有刚刚过去的五一很多热门景点都是游人如织的,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也是达到1724.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的。今年的端午节会迎来多少客流量还是个未知数。

    端午飞机票便宜
    端午飞机票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端午节在高考期间,所以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一些热门城市的话车票肯定是一票难求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提前购票的好。另外有航班比高铁票还便宜。

    在端午节当天,北京—广州HU7809、HU7803航班机票价格为615元,两地间高铁二等座价格为862元。北京—深圳HU7713、HU7707航班机票价格为545元,两地间高铁二等座需944.5元,所以即使买不到高铁票,换个出行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你有买到端午节的车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