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陪读年入200万 陪读每个孩子收费2万左右

    作为家长来说,当自己的孩子要外出读书的时候,也是我们最不舍得的时候了,因为我们总是担心孩子吃不饱穿不暖的,种种牵挂在心中,更多的是想念。所以现在出现了代陪读职业,据悉毛坦厂代陪读年入200万。

    代陪读收费标准
    代陪读收费标准

    毛坦厂中学作为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之一,常年以来都吸引了不少的学生,除了本地的还是有很多外省的学生。所以现在毛坦厂代陪读年入200万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据悉收费也是比较昂贵的。

    石先生也是一名陪读的家长,他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来陪读,希望孩子能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可是陪读的生活太无聊,每天孩子上学以后就无事可干了,聪明的他就发现“代陪读”是个商机,既然家长都有需求,那么他可以照顾学生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吃得好,住的好,家长只需要交一定的费用就可以了。于是石先生就租下了一整栋楼,聘请了十几个工人,做起了“代陪读”的生意!

    现在石先生陪读的孩子有100多个,每个孩子收费2万左右,一年的营业额有200多万,对于自己来说,除去成本也能够挣不少,反正比闲着强!有的网友说毛坦厂中学的孩子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石先生的收费太贵了!可是不少家长却说这里挺便宜,因为毛坦厂物价很高,不少“代陪读”的地方收费都在2.5万到3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