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治胃病特效药成本2元 重庆假药涉案金额高达2千余万

    对于遭受病痛折磨的患者而言,想要拥有一种可以缓解疼痛,最好是能够治疗痊愈的药品,其实并不奢侈,可是有些药品却非常昂贵,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起假药案件,治胃病特效药成本2元钱都不到,但此次重庆假药涉案金额高达2千余万元,受害者遍布全国。

    特效药成本2元卖80元
    特效药成本2元卖80元

    近期,在重庆出现了一种治胃病的特效药,据说效果很好,许多消费者都是从一些农村游医的手里买来的,价格最贵的卖到80元,最便宜也要50块钱,而且不仅有治胃病的药,牙疼的、皮肤痒的、治疗疼痛的,各种各样的品名,几乎一应俱全,声称治病有奇效,吸引了许多村民购买。

    5月8日,重庆市巴南警方通报一起特大假药销售案,并加入安徽警方捣毁整条假冒药品的销售链。据调查得知,河南一家假冒药品生产企业以点对点的形式向安徽、重庆、山西等地出售假药,重要的销售代表犯罪嫌疑人张某就在重庆,他本是一家制药公司的销售员,因工作关系,让他在这方面有着足够的经验。

    重庆假药销售链条曝光
    重庆假药销售链条曝光

    他长期批发销售假药,先是购买“阴阳舒筋丹”、“一力胃舒”等无药品生产批号的假药再交由经销商贩卖,而经销商则是通过发展乡村游医进行售卖这些药品,治胃病特效药成本2元却吹嘘成80元,最终,犯罪团伙在去年12月被警方全部抓获,此次重庆假药涉案金额高达2千余万元,非法获利金额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