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首轮门票开售 去东京看奥运到底花费多少

    奥运会的每次的举办都是非常受关注的,想要去看奥运会,那肯定是要提前购买门票的,在2020年要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大多数人是很期待的,有消息称东京奥运首轮门票开售,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2020东京奥运会
    2020东京奥运会

    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虽然现在是2019年,但是距离2020年也不远了,这东京奥运的门票大家都想要购买,但是你有算过一笔账吗?去东京看奥运到底花费多少?

    去东京看奥运

    据了解是在当地时间5月9日10时,2020年东京奥运会首轮门票开售了。不过此次开售仅针对日本居民,采取网上抽签制。已有近300万民众注册账号。所以300万民众挤瘫网站,值得注意的是抽签结果将于6月20日公布。

    要说去东京看奥运到底花费多少?首先是机票,双程飞机票的价格大概要6000元,住宿的话,酒店大概要2500元,其他交通、饮食、购买纪念品等预估花费4000元,然后再加上开幕式的门票18000元,整个一次出行是要3万元人民币左右的,所以你会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