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版相互宝上线 可申请最高10万元的互助金

    大病计划,其实对于大病的到来之前,我们都需要好好去计划一下了,比如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疾病保险,有钱买一份保险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了。如今,老年版相互宝上线了,你知道吗?

    相互宝如何购买
    相互宝如何购买

    支付宝功能十分多,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毕竟在新功能上线之后能够帮助到我们。比如现在的相互宝,目前老年版相互宝上线,上线三小时之后已经超过十万人去购买了,可以申请最高10万元的互助金。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近2.5亿,占总人口的17.9%,并且增速持续加快。据悉,符合健康要求的老年人加入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10万的互助金,单个互助案例中每人分摊金额不超过1元钱。

    蚂蚁金服副总裁尹铭表示,我们的相互宝已经有超过5000万人加入,通过互助的形式为36位重疾成员提供了帮助,但主要面向30天-59周岁年龄段的用户,因此上线“老年版相互宝”,为有大病保障需求的老年人提供互帮互助的平台。

    据介绍,子女可以为符合年龄和健康要求的父母加入,老年人也可自行加入。之后老年人若患上恶性肿瘤,可申请最高5万(轻度恶性肿瘤)或10万(重度恶性肿瘤)的互助金。加入计划时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互助金由全体成员共同分摊,单个互助案例中每人分摊金额不超过1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