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入水滴筹一年交多少 3元加入水滴筹靠谱吗

    说到水滴筹,这是在朋友圈上经常看到的,每当看到水滴筹的筹款,心都有一种莫名的心痛,因为疾病真的很可怕,一场大病可能会让一个家庭倾家荡产。然而,不少人都想加入水滴筹这个互助平台,那么,加入水滴筹一年交多少呢?还有3元加入水滴筹靠谱吗?

    3元加入水滴互助
    3元加入水滴互助

    水滴筹是2016年中旬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沈鹏创立的,是致力于国内免费大病的社交筹款工具,和我们平时在微信以及微博等公众平台上看到的信息一样,它主要的服务功能是以大病筹款为主,在主业务之下还有延伸的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两项业务。

    其实水滴筹还是挺靠谱的,至于加入水滴筹一年交多少?要是少儿和中青年一年150元左右中老年是350元。个人感觉中老年不是很划算,少儿和中青年值得一买,最高有30万保障,比商业保险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加入水滴筹的费用问题,目前这个水滴筹互助平台在网络上非常火爆,因为只要加入水滴筹便可以帮助患者筹到救命钱,但是很多人还是在质疑这个平台的靠谱问题,问到现在3元加入水滴筹靠谱吗?

    据了解,水滴互助的资金是由第三方独立监管,专款专用。秉承全流程安全、透明、公平、公正原则,定期公示互助会员资金使用情况,并接受社群内以及来自社会各方的全程监督。

    但对于这类的互助平台,保监会指出,由于互助平台的风控措施并不完善,容易诱发金融风险,如并不具备保险经营资质及相应风险控制能力,其资金、道德和经营风险难以管控,特别是目前部分网络互助通过各种商业营销手段迅速积累大量会员,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外溢风险不容忽视。

    从以上内容来看,水滴互助的资金是由第三方独立监管,专款专用,所以综合来说3元加入水滴筹是靠谱,不过其平台的风控措施不完善,容易诱发金融风险,所以我们在加入时,应控制好金额,如果是几元钱倒无所谓,但如果是上千或上万,那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购买保险,这样更安全,保障也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