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枣庄高考房火爆 吉利房号房间难订还要加钱

    现在是5月,作为即将要迎接高考的一群考生,估计正在学校里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前的最后一月冲刺,与此同时,这帮考生的家长也没闲着,因为又到了抢订高考房的时候,枣庄高考房火爆非凡,在预订时,不仅吉利房号房间难订还要加钱才能拿下。

    高考房预订爆满
    高考房预订爆满

    据我们所知,一年一度的高考在6月7日开始进行,很多家长为了高考的那几天能让孩子安心复习,早早地就在学校考场附近订好了高考房,既为了节省时间,能让孩子专心复习,以及有更多时间休息,也为了避免高考时因为拥堵而造成错过高考的悲剧发生,所以在考点附近租房是最明智的选择了。

    在这段时间,高考房又一度爆红,特别是考点附近周边的酒店房间,房价比平时都要贵100元-200元左右,原本两三百元一间房,这时候预订可能就要花费三四百元,不仅如此,在山东,枣庄高考房火爆不已,有人甚至在半年前就定好了房间,而吉利房号房间难订还要加钱。

    这里所谓的“吉利房号”,是指该酒店房间里的房间号码,家长们为图个吉利,于是都想选择一些房间号数字较为吉利的房间,因此这种“吉利房”也就很受欢迎,价格肯定也是要上涨的。另外还有一种酒店,属于餐饮+住所这种类型,由于它能为住客提供早中晚餐,部分家长也表示更倾向这种酒店,但预订的人也是非常多,刚到四月份下旬就已经全部被订光了,你家孩子的高考房订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