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征迁安置补偿 集体土地每亩12万元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雄安这个地区,关于雄安新区的土地问题很多人也是会比较关注的,而且如果说有土地被征迁的话,那居民肯定是会得到一定的补偿的,在最新消息中,雄安征迁安置补偿,具体是多少呢?

    雄安新区怎么样
    雄安新区怎么样

    雄安新区位于中国河北省保定市境内,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征迁一般指征收,而且是需要依照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的。这次的雄安新区征迁安置正式启动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雄安新区征迁安置

    5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雄安新区2019年第一批城市建立用地的批复精神,研讨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议定,批准容城县施行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标志着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施行。此次雄安新区征收的集体土地,将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

    雄安征迁如何
    雄安征迁如何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由规划阶段转入建立施行阶段,做好征迁安置工作至关重要。还有会议强调,征迁安顿工作要紧紧盘绕发明“雄安质量”,建立“廉洁雄安”,打造推进高质量开展的榜样。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勇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大众工作。

    5月7日,依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容城县第一批城市建立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的通知,并经容城县人民政府批准,容城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在大河镇河西村、八于乡龚庄村村务公开栏张贴征地告知书。

    征地告知书主要包括被征地面积和土地用途,并明确了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如对土地权属、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容城县自然资源局申请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