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关闭了重新开通还是原来的额度吗 需要多久

    相信现在用户们对于花呗都不会陌生吧,毕竟花呗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借贷产品,不管是在生活中消费还是在网上购物都可以用到花呗。而花呗也是可以关闭的,那么花呗关闭了重新开通还是原来的额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开通
    花呗开通

    据了解,花呗关闭重新开放限额可能会改变,因为花呗重新开放时,系统会根据个人最新情况再次评估,因此限额可能会改变,花呗关闭后将有无法打开的风险。花呗将根据消费者网上购物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还款行为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计算、风险控制模型,授予用户5万-5万元。

    一般来说,如果花呗自己关闭,可以立即打开,但也可能需要等几天再试着重新打开,或者等到下个月才能打开。如果因逾期而关闭,在逾期不严重的情况下,基本还清账单后的下一个月可以重复使用。如果是一个月甚至几个月的严重逾期严重的逾期情况很难再次开通。从半年到一年,系统会重新评估账户,决定是否有资格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