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旅游50后最舍得花钱 人均花费达到了3629元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很多人在结束自己的旅行之后都会去计算一下自己一趟旅途中到底花了多少钱,毕竟选择不同的景点,选择不一样的交通工具在不同的城市中花费都是有差异的,有数据称五一旅游50后最舍得花钱,那么你在五一旅游上花了多少钱呢?

    五一旅游怎么样
    五一旅游怎么样

    每年的节假日出行的人都是非常多的,不仅在高速会造成拥堵,在一些热门的景点更是游人如织的,旅游一场肯定是需要提前做好准备的,基本上的花费就是交通、住宿、饮食还有购物上了,有哪些人群在旅途中最舍得花钱呢?

    五一旅游消费

    五一假期结束,各大旅游平台纷纷发布五一旅游盘点,五一期间,旅游市场火爆,消费热情高涨。从旅客年龄结构来看,“90后”以30%的占比,成为“五一”出游的中坚力量。数据显示,在各年龄段的花费上,“50后”成为最舍得花钱的人群,单次旅游人均花费达到了3629元。那么你在五一的花费多吗?

    五一50后舍得花钱
    五一50后舍得花钱

    对于五一的假期,因为有4天的时间,大家肯定是凑热闹前往不同的地方旅游了,虽然“人多”“拥堵”“不如待在家”依旧是吐槽热点,但是喜欢旅游的人依旧是挡不住的,另外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很快又是端午的小长假了,你又准备去哪里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