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蔚来汽车“销量作假”纯属捏造

    应该大家都认识“蔚来”这个汽车品牌,今年频频见报道蔚来汽车的新闻,前段时间,因发生自燃,再次推上风口浪尖。然而,现在有网友指蔚来销量作假,随后,蔚来回应销量作假这事,回应称蔚来汽车“销量作假”纯属是捏造。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蔚来是国产电动汽车品牌,不过,关于蔚来汽车的负面新闻非常多,浪潮一波接着一波。这不,有消息称蔚来的销量作假,大量裁员,引起了广泛关注!现在蔚来回应销量作假此事,这些消息不属实,目前,已经举报了这位网友。

    5月5日上午,蔚来官方微博再度回应“大幅裁员、销量作假”称,发布该消息的知乎网友“紙孩子”并非蔚来前员工,其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已起诉该网友。

    蔚来指出,知乎网友“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网上抹黑污蔑蔚来的原因尚不得而知。

    蔚来表示,公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