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多久能批下来 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

    好多人都想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但由于房价高居不下,于是买房就会考虑去银行申请贷款的。但是申请贷款买房审批时间也是比较多人关注的焦点,那么,你知道申请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申请房贷流程
    申请房贷流程

    一般情况下,房贷申请,最快的时候2-3周内就能审批下来办好,慢的时候可能要2-3个月以上才能批下来。因此,申请房贷审批时间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的,而每一家银行的处理速度都不一样,所以你要以实际情况为主。

    如果个人的经济状况还是挺不错的,而且各方面要求也符合银行的要求,那基本上申请贷款还是能够通过的。但是银行办理贷款的政策是非常严格的,贷款申请人必须支付相应的首付款,申请人的年龄需要达到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去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