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时间已确定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2019年除了是5G的元年之外,关于三大运营的携号转网政策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三大运营商自由携号转网时间已确定,最快今年11月10日开放,网友称终于等到携号转网了!

    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其实,在去年提速降费成为一个公众关注的焦点,然而今年的两会期间,对于携号转网政策国家特别注重,将在今年全国实施。如今携号转网时间已确定,那么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呢?

    近日,运营商终于带来了更多的新消息,携号转网的时间表进一步清晰了。携号转网试点很快就要结束了,届时真正的大规模携号转网可能就要开始了。携号转网试点工作将于今年的9月20日正式结束,预计在几个月后的11月10日到25日,大规模的携号转网业务将正式开展。

    当然,用户参加携号转网也是所要求的,例如用户必须经过实名验证、手机号未欠费、套餐没有合约活动等。用户在办理携号转网业务前可以依照规定发短信给运营商,运营商会提示你是否有携号转网的资格,大家也不用打电话或者跑营业厅折腾了。

    办理流程

    1、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查询是否符合携号转网条件。2、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所属运营商,获取携转授权码。3、收到携转授权码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想要转入的运营商线下营业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