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现代吵架业务 收费从20到200元不等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的存在了,当然网络的便利也衍生了很多行业的诞生,现在就有网上现代吵架业务,对于这种代吵架业务大家也是很好奇的,所以是怎么样的呢?

    代吵架怎么样
    代吵架怎么样

    日常生活中难免遇到一些人会斗嘴或者是发生争吵什么的,还有的人发生了争吵就想着要吵赢,于是就有这代吵架业务出行,而且是收费包吵赢的,那么这网上现代吵架业务的收费是多少呢?

    代吵架业务收费

    近日,一张“专业代吵服务”的聊天截图,在微信群流传,聊天记录显示,专业代吵“普通话100元一次,包吵赢”,而贵州、四川、重庆的则不接单,商家调侃“吵不赢”。

    对于此事,不少人笑言不过是段子而已,不过有记者搜索发现,在淘宝上,与此相关的业务并不少,同时该“商品”被以5元到200元或者更高的价格,挂在了商品展示页面。代吵架可以电话、也可以短信,但如果是地方方言,则需要加价。

    于是,记者咨询发现,不少“单子”并不在淘宝线上下单,更多以微信支付完成。从标价来看,“代骂架商品”售价从5元到10元、20元乃至更高不等。不过,从成交量来看,所呈现的数据却似乎并不太理想。大多商家的成交数据在个位数。

    对此,法律人士认为,一方面,商家与买家之间的交易行为是一种合同关系,而这里的代骂服务则是一种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应当属于无效合同;另一方面,在这种服务下,商家与他人骂架,辱骂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也涉嫌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如果存在频繁拨打电话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甚至侮辱、诽谤他人的情况,则是违法行为,甚至涉嫌犯罪。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凑热闹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