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首日好消息 这些好消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

    五一假期正式过去了,相信不少市民都是非常不开心的,因为假期结束了,而我们也需要回到工作岗位上了。但是,虽然五一假期过去了,还有好消息等待着我们,现在节后首日好消息出来了。

    地下停车半小时免费
    地下停车半小时免费

    是不是上班完全没有精神呢?其实小编也是跟大家一样的,因为假期过去了,但是现在节后首日好消息出炉,看完之后你就会精神饱满了,因为这些好消息是关乎到我们利益的,与生活点点滴滴相连,我们来看看!

    1、5月1起,《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这意味着对膀爷、霸座、插队、行人闯红灯、广场舞扰民、遛狗不牵绳、“送路”等不文明行为,我市不仅要亮“红牌”,还要进行处罚。5月1日7时44分,交警南马路大队民警对一名骑电动车闯红灯的女士开出《条例》实施首日的第一张罚单,罚款50元。

    2、为配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我市于2019年5月1日同步发布实施《天津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有奖举报的范围设定8项交通违法行为,每起奖励20元到100元不等,同一举报人每月奖励金额累计不超过1000元;3、5月2日8:00起,天津西站地下停车场全面实行30分钟内停车免费的优惠政策。此外,停车场继续为军车、执行任务的警用车、消防车及救护车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4、5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滨海公交继续开展“智慧出行”便民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周一至周日),持卡人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扫码乘车,在天津滨海公交乘车享受6折乘车优惠,单用户(银行卡绑定手机号)单日限享2次,单笔优惠0.8元封顶。5月7日至12月31日每周二,持卡人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闪付绑定天津银行工会卡或信用卡乘车,可享“1分钱乘车”优惠,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单笔优惠2元封顶,优惠先到先得。

    5、5月2日0点,连接天津站与天津西站两个火车站公交24路开通夜班车,发车时间为00:00-4:30,24路公交车运营时间覆盖全天24小时;6、2019年,天津市将20条城市道路整修任务列入民心工程项目,涉及铁东北路、昆仑路、密云路、光荣道、普济河道、真理道、复康路、解放南路等主要城市道路,这些民心工程道路整修项目5月开工。

    7、日前,一支专业的加装电梯队伍完成了对南开区学府街天大六村25号楼4门的地质勘测。这标志着天津首个老楼加装电梯项目正式进入动工阶段;8、随着气温回升,市民家中的用水量也增加了。市水务集团为了方便距离供水营业厅较远的IC卡水表用户购水,定期开展便民售水服务,走进社区方便居民在家门口购水;9、根据我市居民用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我市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自2019年5月1日起平均降低0.02元,降低后的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一档销售价格为2.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