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停产iPhone 5款机型已经全部停止生产

    苹果iPhone的数字系列机型,自五六年前开始就广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iPhone 6系列,一直到现在,苹果已经推出iPhone 8系列机型了,但苹果停产iPhone多款机型的消息日前得到证实,目前iPhone的5款机型已经全部停止生产。

    苹果部分iPhone机型停产
    苹果部分iPhone机型停产

    早在2019年3月,产业链方面便收到消息,通知表明苹果停产iPhone多款机型,其中包括苹果智能手机产品的老功臣——iPhone 6系列。据数据显示,iPhone 6机型的累计出货量,目前已经超过2.5亿台,这也是有史以来iPhone产品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机型,所以说,iPhone 6机型为苹果公司带来的利润有多大,这几乎是不言而喻的。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的iPhone智能手机,自2018年下半年起,业绩便出现了直线下滑,也致使苹果迎来了中国iPhone出货量最差的季度,影响iPhone销量的因素不单单只有价格,还包括iPhone手机本身,iPhone 6系列之后的机型,外形上也没有太大的创新,只是不停的在iPhone 6基础上简单修改调整,也导致用户对iPhone手机的创新力度产生了质疑。

    据报道介绍得知,苹果停产iPhone多款老机型,目前共有5款机型已经全部停止生产,大多为iPhone 6系列机型,它们分别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SE,在这些机型中,最早发布的iPhone手机是在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