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下第一奇石宴 奇石宴专家估价6.8亿元

    其实现在不少废物都是可以利用的,毕竟石头这样,我们可以使用石头制作其它的东西物体,比如菜式一样,我们可以用石头变成了一道菜,当然这是不能够吃用的。不过现在,天下第一奇石宴出现了。

    奇石宴以假乱真
    奇石宴以假乱真

    天下第一奇石宴引发热议,纷纷表示太震惊了,完全没有见过这样的奇石宴,因为1088道菜以假乱真,很多人都难以分辨这些菜是假的。据悉,这些专家估价6.8亿元,奇石宴实在是太昂贵了。

    新疆哈密赏石文化博物馆是一家私人博物馆,2018年9月份正式开馆。近日,有网友将馆内的奇石宴视频发到网上,引起全国众多网友关注,都以为是真的。工作人员刘女士介绍,这桌由1088道各类奇石组成的“满汉全席”石头宴“特色菜品”,以硅化木、玛瑙、玉石、火山石、鸡血石等组成,巨型“宴席桌”直径16.8米,占地面积222平方米,要比普通人的家庭住房还要大。

    桌上有1088道“菜”,是以满汉全席菜品为基础参考,突出新疆饮食特色,冷热、荤素、汤煲、干果、鲜蔬物物皆备,配其了一千多道菜品的“天下第一宴”。现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天下第一宴属于全国最大“满汉全席”奇石宴席,1088道奇石菜肴都是由原石、原态、原貌进行展现的,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和雕琢,属于一个天然的奇石宴。其中,80%以上的奇石都是产自新疆哈密的奇石。哈密是全国三大奇石地。这样一桌奇石宴,曾有专家估价6.8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