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店吃饭7000桌 长沙网红龙虾店惊现扎堆消费

    先前到一家店内吃饭,由于客人太多,导致需要取号排队就餐,平时排到上百号人就已经让人深感无奈,却没想到近期竟有网红店吃饭7000桌在排队,网红店排号7000多人实在是令人太过震惊了,长沙网红龙虾店惊现扎堆消费,这到底是怎么了?

    龙虾网红店排号7000多人
    龙虾网红店排号7000多人

    五一旅游旺季期间,全国绝大多数的景区都堆满了人,游客哀嚎景点人群太多,这显然是很普遍的情况,但在长沙的一家网红龙虾店内,光是排号都排到了7000多人,简直是难以想象的火爆,网红店吃饭7000桌在等候,真的是可以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对此,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无法理解这是什么样的消费心理。

    据@新浪湖南官方微博表明,5月2日当天,在长沙海信广场店的文和友龙虾馆生意火爆,1-6人桌的排队人数已经达到7172桌,截至当天晚上九点五十分,记者在文和友页面看到,当时正在海信广场店排队的人数已经有7974桌,化龙池店排队人数则达到2148桌,这未免也太过夸张了,可事实确实如此啊!

    七千多人排队吃小龙虾
    七千多人排队吃小龙虾

    为什么这家龙虾网红店吃饭7000桌都有人排队?这到底何方大虾?长沙网红龙虾店惊现扎堆消费是跟风心理作祟?还是简单的吃一顿饭而已?不论怎样,从客观角度上看来,本质上这属于非理性消费行为,虽说长沙网红龙虾店惊现扎堆消费有一部分原因是节假日消费的因素,但网红店本身已被包装过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