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食品化妆品 联想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和厨房用具

    对于联想电脑、手机大家都不陌生,不过,联想手机销量不是很好。然而,现在联想要扩大业务了,引起了众人关注!有消息指出联想食品化妆品等业务加入经营范围内,还有厨房用具,难道联想也开始做百货了?

    联想即将推出化妆品
    联想即将推出化妆品

    联想的业务一直是科技方面的,作为大品牌,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联想电脑也是比较喜欢。小米、锤子做百贷后,现在联想食品化妆品增加经营范围内。此次,联想做化妆品、厨房用具、服装等业务,不知道会怎样?

    4月25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童夫同时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也在同一天,公司的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那么作为全球PC巨头的联想为什么也想做百货呢?其实联想很早就开始了跨界,由联想控股的佳沃集团和丰联集团,分别在现代农业和白酒行业领域内耕耘开来,其中佳沃的蓝莓和榴莲等水果品牌在市场上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除了水果,葡萄酒、茶叶、白酒也是联想控股的盘中餐,目前其在现代农业的投入已经超过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