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吃出避孕套父母担心女孩感染性病

    避孕套是性用品来的,只要在性生活的时候需要使用到的,虽然避孕套可以带来一定的乐趣,但是现在麦当劳食物中出现了避孕套,莫非这是最新的菜品吗?现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事件持续发酵当中。

    麦当劳卫生爆发
    麦当劳卫生爆发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这是怎么回事呢?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最新的菜品,这是卫生出现了严重问题,所以才会出现避孕套的,据悉避孕套已经使用过了,是一个两岁女孩吃到了,目前父母十分担心会惹上性病。

    在澳大利亚的一家麦当劳里,女童和父母在麦当劳进餐,孩子的妈妈突然发现女童嘴里嚼着一个黑色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居然是个用过的避孕套!因为担心孩子会染上性病,立刻帮女儿清洗嘴和手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医生表示要把避孕套拿去做检测,才知道究竟有没有其他的疾病,否则就要等3个月后进行验血才等得知有没有染病。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啊!如果该避孕套的使用者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那后果让人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