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试运营特惠拼车 特惠拼车价格如何?

    滴滴出行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网约车在我们生活中是给不少人提供方便的,当然做为乘客来说肯定是希望自己打车的车费能够便宜一些了,所以近日这滴滴试运营特惠拼车,是怎么样的呢?

    特惠拼车怎么样
    特惠拼车怎么样

    滴滴打车的软件大多数人都有在使用,而且之前滴滴顺风车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因为滴滴顺风车存在安全上的隐患,已经下线整改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很多的用户也在期盼这顺风车的回归,所以这滴滴特惠拼车是顺风车回归吗?

    滴滴特惠拼车功能

    近日,滴滴出行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该功能入口在车辆呼叫页面的“拼车”入口左侧。特惠拼车功能是鼓励乘客尝试拼车的一种手段。该功能在特定时段筛选超过10公里的特定线路,给乘客提供长距离拼车出行的优惠折扣。

    另外,在APP中出现特惠拼车入口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早晚高峰或特定时段;行程起终点符合线路要求;预估行程长度超过10公里。该功能在三月下旬开始在北京、天津、大连的部分远距离拼车线路展开测试,当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未来将逐步扩展线路。

    至于特惠拼车价格如何?一些测试地区的用户反应,“特惠拼车”在费用上基本与顺风车持平,相比较一般的快车、专车要便宜20元左右。从上面内容来看,“特惠拼车”与顺风车没有多大的差别,但是“特惠专车”主要是针对路程较远的出行设置的,并不是像之前的顺风车一样不限制路程远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