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平米超迷你公寓 日本流行迷你公寓月租5000元

    由于目前没有能力买房,只能租房住。如果在不足10平米的迷你公寓,你能干什么呢?然而,现在日本流行10平米超迷你公寓,据了解,这种“超迷你公寓”一般在9到13平方米。据了解,月租近5000元,你会租这样的公寓吗?

    迷你公寓受欢迎
    迷你公寓受欢迎

    大家都知道除了房价高之外,房租也是有点高,一个人租房又太贵,与别人合租又无法接受!这时超迷你公寓出现了,10平米超迷你公寓在日本火起来了!过基本的日常生活没有问题,设备俱全,这种公寓受到了不少单身青年青睐。

    在寸土寸金的东京“超迷你”公寓受到越来越多独居年轻人欢迎,入住率达99%。这种公寓一般不足10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独立卫浴阳台一应俱全。租金也比较nice,折合人民币不到5000元。

    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内,生活相对便利简单,这类单身公寓获得了许多东京单身青年的青睐。一家迷你公寓开发商称,他们的入住率已经达到99%,基本没有空房间。

    伊藤所住的是一间复式公寓,一层为生活区,包括厨房、卫生间、工作桌椅等;二层则是睡眠区,面积大约4.5平方米,高度约为1.4米。两层之间由一个长长的白色梯子连接着。

    伊藤称,他看过的许多单身公寓都又暗又脏,同时还离车站非常远。“找到满足我的要求的房子真的太难了,直到我听说了这间公寓”。在仅仅看过设计蓝图后,伊藤就签下了这间公寓,最终于去年10月搬进去住。

    公寓月租金为66500日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不含水电费。但公寓网络免费,且不需缴纳押金,也无需提前支付好几个月的房租,让新租客的财务压力减小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