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平米超迷你公寓 公寓月租金为66500日元

    很多人到大城市打拼,首先就是租房子,除了房价高之外,租房也是有点贵!要是在10平米的公寓里能干什么呢?然而,现在日本流行10平米超迷你公寓,受到了独居青年青睐,据了解,超迷你公寓每个月租是66500日元。

    迷你公寓受欢迎
    迷你公寓受欢迎

    漂泊在外的年轻人们都会考虑租房这个问题,通勤距离能、能否接受合租室友这些是考虑的问题。然而,在日本就能帮你解决这些难题,现在10平米超迷你公寓在日本火了!有厨房、卫生间样样俱全,受年轻人们喜欢!

    在寸土寸金的东京“超迷你”公寓受到越来越多独居年轻人欢迎,入住率达99%。这种公寓一般不足10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独立卫浴阳台一应俱全。租金也比较nice,折合人民币不到5000元。

    这种单身公寓一般约为9-13平方米,双手展开左右手都能碰到墙。但公寓虽迷你,却是五脏俱全:迷你厨房、迷你卫生间、迷你阳台、迷你卧室,基本的日常生活都没有问题。除此外,这类公寓一般都处在市中心区域,大大减少了租客的通勤时间。

    伊藤是一名程序员。他介绍,他看了10间公寓最终才找到这间物美价廉的公寓。他希望公寓价格在6万至7万日元(约合3600-4200元人民币)之间,位置在日本中央线上,配备有独立的卫浴等,最终发现这间公寓最符合他的要求。

    公寓月租金为66500日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不含水电费。但公寓网络免费,且不需缴纳押金,也无需提前支付好几个月的房租,让新租客的财务压力减小不少。伊藤表示,除了朋友到访时会比较拥挤外,其余时间他都觉得挺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