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接种假宫颈癌疫苗 接种38人每人收费9000元

    宫颈癌疫苗应该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都不陌生了,而且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人去接种的,一般我们接种疫苗当然要到正规的医院去了,但是近日却有海南接种假宫颈癌疫苗,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医院售假疫苗
    医院售假疫苗

    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在九价宫颈癌疫苗开打之后,是很受欢迎的。这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

    医院被曝售假疫苗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现身说法,控诉“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海南省卫健委28日通报称,银丰康养国际医院至今未取得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预防接种”门诊许可,但2018年1月涉嫌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接种业务,总接种人数为38人。其中37人为客户,每人收费9000元,另外1人为公司内部福利。

    宫颈癌疫苗接种
    宫颈癌疫苗接种

    琼海市卫生健康委4月18日向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给予该院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处以8000元罚款、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该院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涉事疫苗的来源及涉假问题。目前全球上市的HPV疫苗有二价、四价、九价三种,“价”代表了疫苗可预防的病毒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