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被曝售假疫苗 九价疫苗医院存在违法接种

    疫苗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其实对于假疫苗,现在最新惩罚规定已经出来了,售假制假疫苗可会令到你倾家荡产的,后果十分严重。不过现在,有医院被曝售假疫苗了,这是不是真的呢?令人震惊!

    九价疫苗价格
    九价疫苗价格

    九价疫苗是治疗宫颈癌的,如果出现了假疫苗,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危害性十分大的,假疫苗存在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但是现在医院被曝售假疫苗,目前官方回应此事了,据悉正在调查当中,不过也存在着违法接种。

    陈处长表示,涉事九价HPV疫苗仅数十支,且已全部被涉事银丰康养国际医院对外销售、接种。由于情况复杂,目前还在调查阶段,具体情况暂时还无法向媒体公开;此外,海南省委主要领导也在一个月前就此事作出批示,待有了调查结论,会经省上统一对外公布。

    记者注意到,4月22日,微博账号“王曦Anna”的用户爆料,称在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下称“银丰康养医院”)注射的九价HPV疫苗为“假疫苗”,注射的疫苗批次中有非法走私,也有吉林四平某工厂生产的未知药水,并贴出了收据、聊天截图、疫苗注射卡等资料。

    此外,有网友3月24日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称,其怀孕的妻子曾在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HPV疫苗,“现已被警方通知当时所注射疫苗为走私假药”。“王曦Anna”在微博中发布举报文章称,2018年1月,“受害者”向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支付9000元,注射了第一针“韩版疫苗”。但随后第二针、第三针注射的为“美版疫苗”。

    对于中途更换的原因,“王曦Anna”在文章中称,涉事医院相关人员王某某解释为“韩版疫苗”被扣押无法按时打针;今年3月,警方联系打针群的群友,“受害者”被告知接种的“疫苗为假疫苗”。

    截至发稿时,记者暂未能与“王曦Anna”取得联系,其举报内容的真实性,未获证实。“王曦Anna”还称,刷卡后收款单位为“青岛美泊门之家美容店”,王某某的名片有“美泊门集团有限公司培训总监”的头衔。

    记者注意到,在2018年1月银丰康养医院的开业仪式上,“青岛美泊门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晓丹曾以合作伙伴身份出席仪式并讲话。27日晚,记者拨打银丰康养医院未能接通,王晓丹也未接听电话。工商信息显示,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登记成立于2016年2月,由山东的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法定代表人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