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车顶维权 维权上百次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西安奔驰事件已经完全解决了,毕竟女车主坐在引擎上面维权,视频引发争议,纷纷表示说要支持奔驰女车主,毕竟这方面也是奔驰出现了问题。现在奔驰车主车顶维权再次出现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上百万奔驰出现问题
    上百万奔驰出现问题

    哈尔滨中升之星奔驰4S店门前停车场,一女车主站在车顶维权。4月28日,新京报记者联系上了该车车主安女士,她2017年9月在哈尔滨的中升之星奔驰4S店花费133万元购买了这辆奔驰GLS400越野车,提车后诸多故障,找到4S店,但始终没得到合理的解决。当天她再次来到4S店维权,情绪激动之下就爬上了车顶。28日,黑龙江中升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白新宇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这一事件正在沟通当中。

    奔驰车主车顶维权继续发生当中,不过这次并不是西安了,而是哈尔滨,奔驰汽车质量为什么多次发生呢?现在车主在车顶维权,或许这种维权行为十分危险,但是想要拿回公道,该车主也是拼命了,不过维权方法有多种,需要从合法的途径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