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房贷什么银行最好 买房还要重点关注这事项

    一套房需要90万元,全款买的话,加上税费等等,可能要92万元。有些人很有钱,一次性付清。可是,有些人只能拿出首付,然后办理房贷。那么,办理房贷什么银行最好呢?其实,这个答案对于即将买房的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首付一般多少
    首付一般多少

    据小编了解,中国这么多银行之中,不同的银行,处理房贷审批和放款的速度和标准都不一样的。有些银行审核房贷申请比较简单,很容易就给审批了。有些银行不仅审核难,放款也慢,而且额度也不高。毕竟,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

    房贷如何申请
    房贷如何申请

    试想一下,如果你要申请房贷买房,以为很容易就能通过审核,之后实现自己的买房梦。结果,等了一个月,又等了三个月,最后半年过去了,房贷申请还未通过审核。这样的情况,是非常糟糕的。所以,选择银行非常重要。

    那么,应该向什么银行申请最好呢?个人建议是农商银行。国内四大银行在审核房贷都是比较严格的,放款速度也很慢。而农商银行实力也不差,申请房贷申请也比较容易,是最好申请的。

    但是,买房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要考虑办理房贷的银行,更要重点关注房产商是否具备相关资格,楼盘是否准可销售。有些开发商没有办好相关手续,就开始建楼卖楼,这是违规行为,对于你的权益也有损害,所以一定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