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母亲节广告 广告秀肌肉妈妈看了吃不下

    你喜欢吃肯德基吗?其实对于肯德基,相信不少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的,毕竟在休闲的时候吃一份肯德基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现在,肯德基母亲节广告被指存在着低俗行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肯德基最新广告
    肯德基最新广告

    母亲节即将到来了,所有的市民需要注意啦,提前请假回家陪伴母亲吧!但是一些商家也会搞母亲节营销活动,现在肯德基母亲节广告出来了,不过却引发争议了,广告出现了秀肌肉部分,妈妈看了简直就是吃不下了!

    4月25日,肯德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母亲节活动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的肯德基老爷爷和一群男性在跳舞过程中,先是撕掉上衣,上身完全裸露,大秀身材,随后还开始脱裤子,最后只剩下一条内裤。这段大尺度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和争议,有网友认为该视频与母亲节关联不大,且较为低俗,让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