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保交100领多少 农民60岁后每月能领多少钱

    农保是农村人交的保险之一,现在农保改革了,给农民带来了很多好处。农民时刻着关注农保!而农保每年要100元,可是,有很多农民不知道农保交100领多少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讨论一下,下面来看一看农民60岁后每月能领多少钱。

    新农保60岁后每月领多少
    新农保60岁后每月领多少

    如今,新农保的制度越来越好了,而且,有很多农民都交了新农保,就是为了到晚年的时候生活有保障。那么,新农保交100领多少钱呢?这是农民关注的问题。大家赶紧来了解一下吧!看看到退休时,你能领取多少养老金。

    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农村居民,可以在户籍地自愿参加新农保。基础养老金是由国家财政统一发放,只要年满60岁,无论之前是否缴纳养老保险费,都能领取75元的基础养老金。

    养老金算法是:每月养老金领取钱数=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总额(包含缴费总金额+政府补贴+利息)÷139。现在计算下缴纳15年后,年满60岁能领多少钱!

    每年交100元15年满后个人缴纳共计1500元,在加上政府补贴每年60,个人缴纳账户共计2400元,在加上持续增加的利息,在除以139,也就是不足20元,按照基础养老金75元的话,在年满60岁后,缴纳满15年,可以每月领95元!